世界第一五代雄介单推人

一般路过乙女人,你好同学

【网王乙女】原谅我如此平凡

懒b,先写了幸村篇点我看嘴硬小情侣

ver.幸村精市

你知道自己是个平凡到极点的人,无论是相貌还是成绩,哪怕是在动漫里也只能打上路人甲,路人乙这种给个画面就下场的人物


你是如此的不被重视,可偏偏是这样的你,有个遥望不可及的幼驯染,幸村精市


你讨厌他,是的,你讨厌他,尽管你将这份源于自卑的阴暗情绪隐藏的很好,但你还是会被他耀眼的光芒灼伤


兴许这份讨厌源自于从小到大都被他盖过一头,兴许是源于父母常将你与他做比较,总而言之,你讨厌幸村精市……吗?


……兴许是吧,你也难以言喻你对他的感受,他是神之子,是那样温柔又闪闪发光的人你坐在长椅上远望着正在练习的幸村精市,这么想着,然后低头看向自己膝上的书本


……其实脑子里根本就不是书的内容,因为你又开始瞎想了,从昨天的小测到下周的考试,然后是今天的作业还有晚饭


……还真佩服自己的联想能力,哈哈


“嗯?xx你还没有走吗”直到熟悉的声音从你的头顶上方传来,你才意识到自己胡思乱想的时间过于的久了,连网球部部活的时间都结束了你都还坐在长椅上


“啊,是幸村啊,不过你没有和真田他们一起走吗”

你合上书本对着他问道


奇怪,无论怎么样真田弦一郎和他的关系似乎都比我更好吧


“嗯,没有哦,因为xx最近都很苦恼的样子所以我想是不是也应该想一些办法让xx不那么愁眉苦脸”


“毕竟xx也曾帮助过我很多啊”幸村精市笑了笑


“……有吗”你低头沉思


看到你这副表情幸村精市笑意更浓,然后说道


“走吧xx,一起回家吧”


“啊可是我还有……”你正想推脱



“可是今天下午xx都没有什么安排吧,我记得xx你今天没有部活也没有要处理的事情,不要推辞了哦”



……这下不管怎么样都只能跟着走了吧


你默默的背上书包,抬起头对着幸村精市说了一句

“走吧”

回应你的是对方的几声轻笑,你们一前一后的走在已是被落日的余晖温暖了的街上


你偷瞄了幸村几眼,可能是已是黄昏的原因,他的面孔似乎比平常更加柔和




……啊,又是那种难以言喻的情绪,你默默收回了视线


然后就被幸村发现你在偷瞄他了,他转过了


……倒霉,你在心里说了一句


“是想要牵手吗”幸村笑眯眯的向你问道


“啊,到也不……”没等你说完你就发现幸村已经向你伸出了手,就在你还在犹豫的期间


幸村露出了有几分受伤的神情


“……不要吗”就在他准备收回一点手的同时



你突然牵住了他



你暗骂着自己不争气,每次都吃他这一套,然后从原本的幸村走在你前面你低头跟着幸村走变成了并排行走


……偶尔有这样的时光也不错啦,你在心里想着


没有脸红,绝对没有


“嗯?xx你的脸好像有点红哦,有点热了吗?”幸村看上去很无辜的问着你


“没有!绝对没有!”


……所以说幸村精市果然还是很讨厌!不管怎么样都一样!



幸村:^_^今天也成功的恶作剧了xx呢

你: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评论(1)

热度(1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