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轮回

头像=亲友给的,咕咪天下第一

【火影乙女向】冬日

ver.千手扉间


【呼—哈——】

你静静的靠在窗边,朝着手掌心吐出一口白气


你刚放下毛笔,享受着少有宁静的午后,手指已经僵的不能再动弹,你疲惫的趴在桌子上,视线不由得被窗外的风景所吸引


这个冬天实在是冷的令人厌倦,日复一日的孤独与填满了整间小屋的寂静,你开始有些怀念那些战乱岁月里的时光,至少在那段日子里你能清醒的感受到自己还有生命存在,至于现在?也说不上不好,只不过现在木叶村正处于建设的状态,而你身为千手家的干部不得不担起建设村子的重担,对这曾经无比向往的和平生活也提不起兴趣和干劲


面对着面前堆积如山的文件,你忍不住揉了揉太阳穴



【哈……真是的,第一次觉得生活比打仗和动乱年代的生活还要困难……】


这时,有人敲了敲门,得到允许之后你见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又在偷懒吗,你”


啊,是你幼时的好友兼对手千手扉间来了,啊不,现在应该是扉间大老板


“呀,这不是我们不辞辛劳的二代目大人,今儿怎么有闲心来敲我家门窗了,难不成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所以火影也放假?”


“……只是来看看交给你的文件你处理的怎么样罢了”


你忍不住擦了擦脑袋上不存在的汗,哪有早上把文件交给人下午就来看文件处理情况的啊!!!


“……二代目大人,这叠文件是您早上刚交给我的,除非我有三头六臂,否则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处理完这么多的文件于我而言根本不可能”


你的这句话让气氛骤然间变得尴尬起来

【救,救命,我刚刚怼了我现任的老板】就在你琢磨着如何向千手扉间道歉时


对面的扉间突然说了一句


“木叶最近刚重建好,要一起去看看吗”


?见了鬼了千手扉间主动邀请我去参观木叶,难不成其实是一次考察任务或者是新的工作要交给我?


你被这句话一时间吓得怔住了几秒钟,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面对大老板发呆是大忌,果断点头,答应了千手扉间


尽管几分钟后你就为这个决定后悔了,你和千手扉间已经很久没有单独相处过了,尤其是在战时,你们都要作为千手家的主力在不同地方奔波,战后每天的时光也是被琐事环绕着


看向身旁并肩同行的扉间,你思绪飘向了远方


【……你没事吧】

【当然没有……再来!今天一定要赢过你一次!】

【不了,马上就要上战场了,你……还是保存点体力吧】

这是幼时在你和扉间之间经常会发生的对话,也许因为你的父亲和千手族长关系匪浅的缘故你也连带着认识了扉间和柱间

【……好好活下去,虽然很讨厌被你缠着,但不得不承认,作为忍者你,很有天赋,也许哪天你也会成为千手家的主力也说不定】

【所以,一起尽可能的活下去吧,为了千手的未来】

不知为何,你突然又想起了你们两个少有在战场上并肩作战的时光

【受伤了?……以你的实力,不应该,乖乖躺在这里养伤,战场上暂且还没有缺人手缺到需要伤员上去的情况】

【……好,这次战斗……我失误了,抱歉】你捂着伤口,低声说了一句


【下次不要再犯就是,还有,多试着相信你的队友,相信千手】


【……也试着依靠别人吧,你已经做的不错了】


【包括你吗?】你半开玩笑着说了一句


那时扉间先是沉默了一会儿,就当你以为他并没有将这句玩笑话发在心上时他突然说了一句


【嗯,包括我】


你依然记得扉间那个时候说这句话坚定的表情


……好吧,你得承认当你听到那句话的时候感觉有被他帅到,嗯,一点点,他还是压榨人的大老板



突然,身旁的扉间停下了脚步,你跟随着回忆飘飞的思绪也被拉了回来


“以后每年的木叶,包括今年,都会有一场烟火大会”扉间突然没来由的说了一句


正当你因为这句话感到困惑时,他转头面向你


“一起去吧,不管是今年还是以后”扉间用着一如既往严肃但坚定的表情面对着你


你一开始还没有理解这句话的意思,直到扉间拿出一张婚姻届


你的脸色骤然惊变,用力的擦了擦自己的眼睛来,确认自己真的没看错,接着颤巍着接过了那张婚姻届


……好吧,千手扉间,你的前任老板,现任的丈夫


以后每年的冬日也许就不会那么冷了吧


ver.我爱罗

众所周知,风之国作为一个生活在沙漠中的国家那是夏炎冬寒,因此每当冬天来临你都会忍不住去找能依靠的人抱在一起取暖


就比如说你现在抱着的我爱罗


说真的,我爱罗的身上暖和的不可思议,以至于你每次都觉得自己抱着的是个大型毛茸茸


你突然想到现在的我爱罗已经是风影了,有些不好意思麻烦他,他却把你抱得更紧了


“怎么了……?”我爱罗对你突入起来的举止露出了有些疑惑的神情


……他知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啊,被他那种真挚的眼神盯得你直心虚,结结巴巴的说出了一句话


“我,我爱罗,事务最近很多吧,可以不用特意来……”


没等你说完,我爱罗就打断了接下来你要说的话



“陪你也是很重要的事,和工作不一样,不用担心,砂隐村的事务虽然很多,但是我能处理,况且……”我爱罗顿了顿,接着对你展出了一个幅度不大但是看上去就是很温暖的笑容


“你也会陪着我的,不是吗,陪伴是双向的,所以,我不会丢下你孤身一人,况且,你值得,不是吗”


我爱罗永远不会忘记遇见你的那一天,倒不如说他细致的记着你们生活中的每个细节,幼年的他依赖你,因为你是少有的知道他身份也义无反顾的照顾他,陪伴他的人,青年的他不理解为什么你那么坚持的奔向他,即使他用再怎么恶劣的态度恐吓你,试图赶跑你让你不要靠近他,幼年的经历让他不理解爱,更不相信爱,所以,他不相信你会一直陪伴在他身边


直到她向自己伸出那只援助之手,用着坚定的神情对着他说

“相信我,相信你自己,我爱罗,我会陪着你这句话是不可动摇的誓言,所以,相信我吧”


有时候连他自己都不得不承认他是一个很迟钝的人,尤其是在情感这方面,后知后觉的察觉你对他的感情,后知后觉的察觉“爱”这种情绪不知不觉的在他心中发芽


“我会陪着你,不只是现在,还有将来”


被他这两发直球打的有些怔住了的你绯红迅速从脖颈蔓延到了整张面孔

……可恶,这家伙到底知不知道这种直球伤害性有多大啊,你忍不住像他更靠近了一点,头倒在了他的肩膀上


“……你说的,我爱罗,你这辈子都甩不掉我了”


“我说过,不会抛下你”这也是我爱罗最不可动摇的誓言

评论(4)

热度(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